close

各種叫床方式 原來地方媽媽最厲害

冬天冷冷正好眠,要離開暖暖的被窩,有時真的需要一點方式!

各種叫床方式 原來地方媽媽最厲害|9527168 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說,媽媽共有5種方式催她起床,包括正常版「起床囉!上學要遲到了!」驚嚇版,7點變7點半的灌水報時;生氣版,即真的動怒了;手語版,直接動作拉棉被等;激將法版,別人都起床唸書了,難怪你一直不成功。而在1月16號這天,媽媽發明了第6種方法,女網友說媽媽一早就來敲門催她起床,還不停的地說:「今天是投票日,國家的未來都要被你睡掉了!」
 
其他網友紛紛分享被媽媽叫起床的故事,「我媽最恐怖就是說要去看我手機」、「我從小都是賴床超過一分鐘我媽就會拿(打過蟑螂的)拖鞋直接往大腿打」、「我媽以前會拿一疊洗衣架站遠方射我直到起床」、「真的,很多媽媽都會灌水,每次聽到快9點,都會整個彈起,起床才發現根本不到8點」、「原PO老媽還真的跟得上時事」。


相關影音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叫床 起床 媽媽 惡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952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